白血铃

*十八线咸鱼
*请多多爱我和我说话!
*请多多爱我和我说话!
*请多多爱我和我说话!

*给无光破晓太太一个不算文评的文评
*不要脸占tag注意
*我给你们使劲吹他

打个工就错过了最佳吹太太的时间(委屈)。

圈圈他 @无光破晓
首先恭喜太太的你雷我安完结。
是我关注的第一个文手太太,我视奸太太的lof已经很久了,就是为了这一刻(X)

太太的论坛体最大的特点可能就是真实感吧。
说来惭愧,我这个人不混三次追星圈,但混过论坛,和里面的人撕过逼也约过架,所以看太太的文的时候总觉得里面有个自己,恨不得跳进去把那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小婊砸都给他撕出花来。全程心疼安哥雷总。
追太太的文真的有一种自己正在饭什么爱豆的错觉,到最后看见雷狮海盗团解散的时候也真的有自己爱豆要退圈的感觉。
哦,他们要解散了。
然后心里就闷着疼。
(请让安哥在日后秀雷总,使劲秀,我就想吃他俩狗粮,谢谢)

以及文里的剧中剧一直给了我很强的画面感,无论初号还是布莱克。你的眼里有座城还是初号录的那首歌。让我觉得好像真有这么一部电影,它虐的我心肝疼我还要一遍又一遍去回放去重温。

然后我要吹太太。
他的肝。
这个太太真的有个钻石肝。日更。可以一日三更当饭吃。写的又好。这可能就是大佬吧。
|ω・)MD害怕.jpg
人也很和善,几乎他文下的每一条评论他都回复。就是lof对他不太和善,吞文如食饭,真的心疼他。

最后让我吹一下凹凸F4偶像集团。

雷狮海盗团,跨越星辰!征服大海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抱歉,是个垃圾文评。
而且短。
我是真想吹太太,把他吹上天。

下次太太有长篇完结记得告诉我(虽然不说我好像也会知道),我尽量写篇正式一点的。
请不要嫌弃我(土下座)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